打工渡假倒數第六天

前往台灣西門町 

沒想到客運很快就到達了目的地 離行前說明會還有一段時間

於是我在附近的肯德基吃了午餐 

吃完午餐後,在路上遇到了兩位女韓國人問路說:「excuse me. 請問?」

她們拿手機給我看了一下GOOGLE地圖 (心想:是韓文 還好西門紅樓是中文 ((喂~ (((我是沒進去過……

我便說:「跟我走。」(還好她們聽得懂中文 XD


  

她們進去後,離說明會的時間……好像還很久 就便進去裡面逛逛

出來再看一下時間 嗯…… 好像還太早~

查了一下西門附近景點 (嗯!西門本願寺很近就過去晃晃啦~哈哈哈

到了12:30 終於來到了說明會!!

喔~YA 超級興奮的啦!Go Go Go 😆

專員行前說明講得很清楚也充分解說 
 
也會說明一些案例給我們聽 

非常親切與熱忱!
 
在日本生活的注意事項等等內容也非常清楚



非常謝謝您們為我們從辦理簽證一直到面試以及今天的說明會

雖然之前也有寫簽證所需的文件 只是剛好時間不允許錯過了繳交文件去審查

陰錯陽差 所以先去了日本短期語言

回來後 二話不說再一次申請簽證 超級緊張的

面試完也錄取了 

最後等簽證審查結果的那段期間 真的超級緊張!

簽證過了真的非常開心😘
 

#工作假期 #日本打工度假 #日本打工度假就職專家
arrow
arrow

    andylite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